• 用户登录

鄌郚园:开展防交通安全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7-04     来源:
 

(通讯员: 潘玲玲 秦英杰)暑假将至,为了进一步增强幼儿的交通安全意识和文明交通意识,提高幼儿的自我保护能力,预防和减少幼儿交通事故的发生,确保幼儿渡过一个安全快乐的假期,74日,潍坊市昌乐县鄌郚镇幼儿园大班部开展防交通安全主题教育活动。

活动中教师们以通俗易懂的语言,结合宣传视频和PPT深入浅出的讲述了交通标志和如何看懂信号灯、交通指挥手势、如何行走斑马线等交通安全方面的知识;和幼儿学习了如何安全步行、如何安全乘车、如何自我防范等内容;老师还和幼儿一起创编了朗朗上口的交通安全儿歌,把交通安全意识深入到每位幼儿心中;同时教师还鼓励幼儿将所学到的交通安全知识讲给自己的爸爸妈妈和身边的人听,作一名小小交通安全宣传员,让更多的人能够遵守交通规则。

本次活动增强了幼儿的交通安全意识,提高了幼儿的自我保护能力,确保幼儿渡过一个安全快乐的假期,让安全伴随着幼儿健康茁壮的成长!

扫一扫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