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用户登录

鄌郚园:举行2019年大班毕业典礼

发布时间: 2019-07-05     来源:
 

(通讯员: 潘玲玲 秦英杰)又是一年毕业季,又是一年分别时。大班的幼儿顺利完成了三年幼儿园阶段的学习,即将升入小学,为了给幼儿留下一段美好的回忆,让他们能够带着祝福和希望开始新生活。75日,潍坊市昌乐县鄌郚镇幼儿园举行了2019年大班毕业典礼。

首先,孩子们在家长的带领下,在老师们的祝福下,走过了成长之门,走向美好的小学生活。

接着,毕业典礼正式开始,陈园长饱含深情地讲话,道出了对孩子们满满的不舍与祝福;家长代表上台发言,用淳朴的语言真诚地向为孩子们成长付出心血和汗水的老师们表示感谢;幼儿代表道出了小朋友即将毕业的心声和不舍;老师们登台致辞,深情地话语表达了对幼儿无私的爱和衷心的祝福;大班孩子们表演的《毕业诗》《再见了,老师》《老师,谢谢你》诉说着对老师们的无限感恩和不舍。

最后,园领导为孩子们颁发了毕业证书,这是孩子们人生第一站的美好见证,里面承载着幼儿园沉甸甸的爱,孩子们将带着这份爱,在未来的道路上奋勇向前。

毕业典礼虽是短暂的,但留给家长和孩子们的记忆却是永恒,家长们充分感受到了孩子的进步,体验了孩子们的成长,衷心的祝愿孩子们在以后的成长道路上健康快乐的成长!

扫一扫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