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用户登录

西湖园:召开严禁参加和操办“谢师宴”“升学宴”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 2019-07-09     来源:
 

    (通讯员: 滕宏美 )为进一步提高我园教师职业道德素养,规范教师教育教学行为,营造风清气正、文明节俭的良好社会风尚,78日,西湖幼儿园组织召开严禁参加和操办“谢师宴”“升学宴”专题会议。

会上,张静园长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关于严禁参加和操办“谢师宴”“ 升学宴”的通知》(潍教字〔201963号)文件,并对大家提出要求:一是认真领会文件精神,履行教师职业道德规范,暑期禁止参加有偿补课;二是严禁参加和操办各种非家庭性质的宴请活动,如:“谢师宴”“升学宴”等;三是不接受家长馈赠的礼金和出资邀请的旅游活动;四是绝不借子女升学之机,收敛财物。对违反师德行为的发现一起,查处一起,绝不姑息迁就同时为抵制不良现象的发生,组织全体教职工签订了严禁参加和操办“谢师宴、升学宴”承诺书。全体教职工一致表示:要恪守道德红线,履行教师职责,提倡勤俭节约,倡导文明向上的良好氛围,做一名新时期合格的幼儿教师。

扫一扫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