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用户登录

实验园:举行2019届大班毕业典礼

发布时间: 2019-07-12     来源:
 

(通讯员: 杨静 刘晓霞)7月是毕业的日子,是感恩的日子,也是喜悦的日子。为了帮助孩子们重温幼儿园三年成长的历程,感受成长的快乐,体验毕业时的惜別、感恩之情,710日——11日,昌乐县实验幼儿园以班级为单位举行大班毕业典礼活动。

孩子们伴随音乐闪亮登场,自信的表情、搞怪的动作赢得家长的阵阵掌声;紧接着刘园长致毕业词,致辞中包含着对家长诚挚的感谢、对孩子们即将成为小学生的祝贺和成长道路上的无限期望……;感恩环节中孩子们为园长、保安叔叔、伙房阿姨献上亲手制作的礼物并送上祝福的话语;舒缓的音乐中,响起老师我不想离开你、老师我爱你、老师我一定会回来看您的、老师您辛苦了……,孩子们一句句暖心的话语让老师热泪盈眶;家长代表满怀深情的讲述着孩子的点滴进步,感恩老师的辛勤付出,用深深地鞠躬表达对老师的感谢;最后,孩子们走过成长之门,拿到人生的第一张毕业证书,家长把孩子高高举起,温馨拥抱的画面让我们看到了家长陪伴孩子的决心;离别之际家长与老师握手言别,千言万语尽在不言中。

毕业典礼是孩子们的成长典礼,也是见证老师和孩子三年感情的典礼,典礼中孩子、家长和老师们真情流露,毕业典礼是短暂的,但是我们在幼儿园美好生活的回忆是长久的,愿所有的孩子们在以后的人生道路上走得更加精彩!

扫一扫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