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用户登录

实验园:加强师德建设 铸就高尚师魂

发布时间: 2019-07-16     来源:
 

(通讯员: 杨静 秦金萍)为全面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建设高素质的教师团队,昌乐县实验幼儿园组织系列师德师风建设活动,并于715日进行阶段性测试。

师德师风建设活动包括:文件学习、书写师德承诺书、发放口袋书等,《十项准则》和《处理办法》出台以后,刘园长组织全体教职工对文件进行认真学习,教研组长引领教师利用教研时间进行一一解读和交流,通过学习每位教师都受益匪浅;每位教职工根据自己的岗位和实际,认真书写自己的“师德承诺书”,并张贴悬挂,向每位幼儿、家长做出郑重承诺,同时教师之间互相提醒,共同实现自己的师德承诺;为方便教职工阅读学习,幼儿园印发《十项准则》和《处理办法》的口袋书,并将口袋书发放到教师、安保人员、伙房工作人员等每一位教职工手中,鼓励每一位教职工利用闲暇时间认真学习,实现师德建设全覆盖;为检测学习效果,加深对文件的理解,幼儿园结合《十项准则》和《处理办法》两个文件编辑试题库,试题包含单选、多选、判断等多种类型,老师们根据自己的理解和学习情况完成测试,并取得优异成绩。

系列活动的开展,让实验幼儿园的师德建设活动落到实处,每位教师人人明确十项准则、懂得违反职业道德的处理办法,时刻严格要求自己的行为,不断提高自身道德素养,用心用情把工作做到实处。

 

扫一扫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