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用户登录

营丘园:开展公开课研讨活动

发布时间: 2019-11-07     来源:

(通讯员:唐斐斐)为了给教师创造一个相互交流、探究的平台,提高教师的教育教学水平,11月7日,昌乐县营丘镇幼儿园开展了教师公开课研讨活动。

    本次活动分两个环节进行:第一个环节是公开课展示,每一位老师都积极认真运用现代化教学手段精心设置教学活动,充分利用多媒体PPT课件以直观形象的画面、夸张丰富的表情、生动有趣的语言、姿势优美的动作充分调动幼儿的积极性参与性。第二个环节为课后研讨活动,在张蕾园长的组织下,老师们进行了自我反思,教研组长及时进行了评课,并从目标制定、内容选择、教学程序、教师基本功等方面进行深入探讨,对执教师本次公开课中存在的不足给予建议,让每位教师都受益匪浅。

   此次活动通过听课、评课、自我反思、教学研讨的互动教研方式,促使大家相互学习、取长补短,有效地促进了教师的专业化成长。

扫一扫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