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用户登录

鄌郚园:开展家长课程开课活动

发布时间: 2019-11-11     来源:
 

(通讯员: 潘玲玲)为更好的提高家庭教育质量,促进幼儿的全面和谐发展,实现家园共育。118日下午,昌乐县鄌郚镇幼儿园开展家长课程开课活动

本次家长课程开课活动以级部为单位开展,为了保证活动的顺利开展,各级部老师根据家长课程目标积极准备,制定出了家长课程开课具体的活动计划和家长课程开课作业。

小班级部以《为孩子营造温馨的家庭环境》为主题,向家长们展示了家庭教育的重要性;中班级部以《保护孩子爱玩的天性》为主题,通过一个个案例,让家长了解了玩可以促进孩子身体各方面的协调发展;大班级部以《学会和孩子交流》为主题,让家长了解到在和孩子交流的过程中倾听的重要性,和家长们一起探讨了如何与孩子进行有效的沟通;本次家长课程开课活动持续了两个小时,家长们对本次活动给与了高度评价,纷纷表示收获很多,对自己以后正确进行家庭教育有很大的帮助。

本次活动进一步营造了我园和谐的家园共育的氛围,形成了教育合力,为更好地促进幼儿的全面和谐发展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

扫一扫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