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用户登录

实小园:欢聚贺新年,萌娃庆元旦

发布时间: 2019-12-31     来源:

(通讯员:魏莉)2020年的钟声即将敲响,为了让孩子们度过一个欢乐而有意义的节日,12月31日下午,实验小学幼儿园开展了“萌娃庆元旦”活动。

首先老师和宝贝们一起了解元旦的来源与习俗,随后各班老师和宝贝们一起动手,制作鞭炮、灯笼,剪出窗花,布置环境;“萌娃秀”中,小班的宝贝们齐唱《我爱我的幼儿园》,随着《你笑起来真好看》的音乐做律动,当宝贝们唱起《新年好》,老师们用视频记录,让家长共享节日的喜悦;中班、大班的宝贝们表演打击乐、舞蹈,朗诵《我骄傲我是中国娃》,一起玩音乐游戏,在老师的镜头下,说出送给家长的节日祝福;宝贝们还制作了贺卡、“福”灯笼,送给最亲爱的爸爸妈妈;最后老师和孩子们一起,分享水果、点心,共渡美好时光。

欢歌回荡、笑语流淌,庆元旦活动给孩子们搭建舞台,提升、培养了他们的审美情趣和审美能力,让幼儿园里充满灵动的气息、洋溢着生机与活力。

扫一扫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