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用户登录

开发区园:开展禁止燃放烟花爆竹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1-09     来源:

(通讯员:林倩倩、赵淑芹)新春佳节将近,家里少不了燃放烟花爆竹。烟花爆竹由火药制成,能产生烟光、声响。市面上的烟花爆竹种类繁多,最是吸引幼儿的好奇心。为提高幼儿安全意识,远离烟花爆竹,昌乐县经济开发区幼儿园开展了禁止燃放烟花爆竹活动。

活动由幼儿园牵头,学区消防安全办公室协助,以家园合作的方式进行。首先邀请学区消防负责人到园讲解烟花爆竹的燃烧原理、产生的危害以及到规定区域燃放的必要性;各级部教师结合活动主题,进行“禁放烟花爆竹”活动宣传周;鼓励家长与幼儿制作“禁止燃放烟花爆竹”的相关手工作品,带回幼儿园进行展示。

通过一系列的活动,幼儿的安全意识得到了提升,同时也提高了家长的环保意识和安全常识。我们将于家长共同合作,为幼儿的安全成长保驾护航。

 

 

 

 

扫一扫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