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用户登录

实验园:召开学期末家长会

发布时间: 2020-01-09     来源:

(通讯员:宿永晴)为了进一步加强幼儿园与家庭、教师与家长的密切联系,增进每一位家长对幼儿园工作的了解,帮助家长树立正确的育儿观,为了孩子的健康快乐成长,达到家园共育的目标,202012日到17日下午,昌乐县实验幼儿园依次召开了全园大、中、小班各班家长会。

本次家长会,分为园长精彩交流、班级家长会和幼儿精彩展示三部分。首先刘红园长分别从幼儿园的园所环境、课程、教师队伍、家园共育、幼儿园管理、与您共享等几大方面做了详细的介绍

接下来的班级家长会中,各班家委会会长针对本学期家委会的工作情况作了详细的总结,同时各班班主任就班级工作开展情况、幼儿的成长进步、寒假期安全等与家长进行沟通交流,引导家长用发展的眼光看待孩子,倡导寒期生活中家长要进行有效的亲子陪伴。

最后是孩子们的精彩展示环节,大班的小朋友作为本次展示的主持人,表现出了自信、积极向上的风采:中小班的小朋友不仅向爸爸妈妈展示了本学期所学的本领,而且与爸爸妈妈一起进行了双手画的创作。孩子们在唱唱、跳跳、说说、演演中将自己学到的本领自信的展示出来,家长们露出了幸福的笑容,给孩子们送上了阵阵掌声。

本次家长会拉近了幼儿园与家庭之间的距离,让家长对幼儿园的教育理念有了更深的了解。新年伊始,祝昌乐县实验幼儿园的每个孩子健康、快乐成长!

 

扫一扫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