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用户登录

实验园: 我们的心意,送给武汉

发布时间: 2020-02-07     来源:
 

(通讯员: 王凤珍)一场疫情如同一场风暴,在寒冷的冬夜席卷了整个武汉,空空荡荡的街头只剩下霓虹倒影的斑斓。

“妈妈,武汉离我们远吗?那里好玩吗?当实验幼儿园的老师们把制作好的“美丽的武汉”课程内容传递到孩子们手中时,他们被这座革命圣地、这座文化名城、这座令人向往却又不敢靠近的城市深深地吸引着。

结合教育活动,老师们紧紧抓住这一契机,向全园教职工和幼儿发出了“为武汉发声,为中国加油”的倡议。活动中,孩子们纷纷拿起手中的画笔,用稚嫩的童声和有力的动作向那些在奋战在抗毒一线的“白衣天使”致敬!老师们也利用抖音等形式,拍摄了个人小视频,为武汉人民送上自己的祝福!

话语虽然朴实,却蕴藏着中国人骨子里最深沉的情感,饱含着昌乐县实验幼儿园全体教职工最真诚的祝福。愿在春花烂漫时,再闻到那醉人的樱花香,看到你焕发新生的模样,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扫一扫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