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用户登录

鄌郚园:开展资助家访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4-09     来源:
 

(通讯员: 潘玲玲)为深入了解幼儿疫情防控期间贫困幼儿的生活和心理状态,让幼儿继续感受到老师给予的关心和帮助,48日下午,潍坊市昌乐县鄌郚镇幼儿园疫情防控期间开展资助家访活动。

张园长和各班班主任一起参加了本次家访活动,每走到一户贫困幼儿家中,张园长热情地同家长和孩子们交流,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并把国家的资助政策详细讲给家长们听,并为他们带去了一次性口罩和体温计;班主任老师还叮嘱家长和孩子注意疫情防控期间幼儿居家的防火、防电和防溺水安全,给幼儿讲解了一些安全常识,叮嘱家长疫情期间要把幼儿的安全放在第一位。

本次活动拉近了幼儿园与家庭的距离,让孩子感受到了幼儿园领导和老师们的关爱,让家长感受到了幼儿园的温暖,同时教师们也了解了幼儿在假期里生活情况,为疫情过后孩子们健康、正常的返校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扫一扫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