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用户登录

西湖园:开展防溺水安全教育

发布时间: 2020-04-13     来源:
 

(通讯员:郭金萍)为增强师幼的安全意识,提高安全防范能力,避免溺水事故的发生,西湖幼儿园利用多种方式开展防溺水安全教育。

首先,每天线上推送关于防溺水系列绘本故事,潜移默化地对幼儿进行防溺水安全教育,提高幼儿安全防护意识,同时还在绘本末端推送防溺水安全常识,亲子共读时,提高家长对防溺水教育的重视程度。其次,利用微信发送给家长《致幼儿家长的一封信》、借助网络推送相关防溺水的案例以及相关安全教育知识,对家长以及幼儿进行防溺水的宣传教育。最后,通过电话家访了解幼儿在家生活情况,以及周边的水域进行排查,让幼儿和家长认识到防溺水安全的重要性,提高家长对孩子的监管意识,切实担负起幼儿的监护责任。

通过这一系列活动,教师、幼儿、家长防溺水意识得到增强,家园共同携手为保障孩子的生命安全构筑了坚实的防线,真正做到防患于未然。

扫一扫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