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用户登录

实验园:“世界读书日”里的别样精彩

发布时间: 2020-04-22     来源:

       

(通讯员:张蓓)花开正艳,书香愈浓,在这温暖而又特殊的四月,“世界读书日”散发着别样气息悄然来临。昌乐县实验幼儿园以此为契机,借助互联网资源优势,在生动有趣的图书王国中,和孩子们共同体验了一场美好的亲子阅读云上之旅!

倡议发出后,各级部老师通过家长居家指导建议微课,录制了关于亲子阅读分享的视频,孩子们在班级群中变身成了小小“演说家”,学着故事中角色的语气,用童声稚语讲述着书中的精彩。在孩子们的带动下,爸爸妈妈也参与其中,和孩子们一起添置新书、制作书签、创设家庭阅读角……每个家庭积极加入到阅读活动中来,营造了浓浓的阅读氛围。

特殊的假期里,老师们丝毫没有松懈,她们认真阅读专业书籍努力提升自己的专业知识和素养,把自己假期期间的读书经历和感悟在群中进行了分享,为家长和孩子送去了一道阅读大餐。

阅读不仅是一种精神、一种力量,更是一种责任、一种使命。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昌乐县实验幼儿园以阅读为纽带,把书香传递给了每个家庭,把爱读书的种子播撒在了孩子们的心田。春暖花开日,正是读书时,全园师生以别样的方式度过了一个精彩的“世界读书日”。

扫一扫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