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用户登录

实中园:春暖花开缤纷日 线上研讨正当时

发布时间: 2020-04-24     来源:
 

(通讯员:刘敏)为进一步理解《指南》精神,激发教师学习与探究兴趣,以期达到共同学习、共同进步的目的,424日,昌乐县学前教育线上研讨4组的教师们开展了第四次线上研讨活动。

首先,实中园代园长下发第四次线上研讨通知,召开研讨四组的四位领学组长视频会议,梳理了本次教研课题,对组长如何引领和思维导图的制作等进行了探讨,同时代园长对线上教研提出了更进一步的要求,着重强调在研讨中教师们应结合实际展开讨论,重在使教师们有所收获,切忌机械性回答问题;然后,四位领学组长带领本小组内教师成员围绕在其他领域中渗透语言教育时应该注意的问题以及在早期阅读中应该帮助幼儿建立哪些有益经验展开了讨论,教师们讨论热烈,学习氛围高涨;随后,小组间教研成果分享,教师们交流意见讨论;最后,研讨结束后,教师们结合所说所听所想,认真书写心得体会,真正实现了共同学习、共同提高的目的。

本次活动中,实验中学幼儿园与红河镇幼儿园的全体教师城乡结合,相互带动,发挥了集体的力量,教师们收获颇丰,达到了线上共“研”欢的效果。

 

扫一扫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