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用户登录

实验园:开展母亲节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5-11     来源:
 

(通讯员:徐鑫)“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临行密密缝,意恐迟迟归。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一首《游子吟》道出了千百年来母爱的大公与无私。510日是母亲节,在全民众志成城防控疫情迎来春暖花开的时节,昌乐县实验幼儿园的小朋友们用自己的行动,大胆表达对妈妈的爱……

“感恩母爱,弘扬美德”已成为中华民族的良好风尚,昌乐县实验幼儿园在母亲节来临之际,抓住弘扬中华民族优良传统的有利时机,在孩子们心中开启了“感恩有你,伴我成长”活动。

活动之前,老师们精心制作了母亲节活动倡议书,分别从“礼物篇”和“行动篇”为宝贝们挑选了8件能让妈妈心动的节日小惊喜。孩子们用灵巧的小手制作了给妈妈的爱的礼物!一朵爱心花、一幅妈妈的画像、一张写有祝福的贺卡,一声发自内心的爱的表达!这份简单而纯真的心意,将是妈妈们收到的最珍贵的礼物!孩子们在传递爱的同时也懂得了“孝道”,孝顺妈妈,就是帮妈妈洗洗碗,扫扫地,捶捶背,做些力所能及的家务;爱妈妈,就是妈妈下班回家后,给妈妈送上一个甜甜的微笑,一个香香的吻……愿所有可爱的孩子们,都能体会妈妈的艰辛与不易,在生活中,做一个爱妈妈孝顺妈妈的孩子!

大爱无言,挚爱喷涌如泉;母爱无私,付出关爱无限;春晖难报,感激常在心间。在居家抗“疫”的特殊时期,昌乐县实验幼儿园抓住节日活动的教育契机,很好的传承了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隔离病毒,但不隔离爱,孩子们以实际行动表达对妈妈的爱,以特殊的方式度过了一个别样的母亲节。

 

扫一扫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