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用户登录

鄌郚园:召开开学复课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 2020-05-18     来源:
 

(通讯员: 吴晓岚)516 日上午,鄌郚镇幼儿园针对班子成员、骨干教师召开了开学复课专题会议,对开学前各项工作进行详细规划、部署。

会上,园长陈爱玲就开学前的物资准备、演练工作,幼儿入园、离园时的具体场地规划安排,晨检的具体操作、记录流程,幼儿入园后的班级座位安排、用餐、午睡、盥洗时的间隔,教师的分工,日常的消毒工作等开学后的细节性问题,与到会的教师们进行了详细讨论,在经过多方面综合考虑后,制定了《幼儿园开学细则》。会议还就开学前后孩子、家长的心里预设工作,幼儿安全问题预防,开学第一课,需要家长配合的幼儿生活规律调整等问题进行了讨论,并依托微信班级管理群对家长进行开学前居家指导。

本次会议的召开,指出了复学面临的问题,制定了细致的复学开课细则,完善了疫情防控工作预案,明确了当下家长、教师、幼儿园的主要任务和责任,为幼儿顺利复学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扫一扫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