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用户登录

鄌郚园:召开“第五届教育人事政策宣传周”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20-07-29     来源:
 

(通讯员: 宁苗)今年的7月27日至31日为第五届教育人事政策宣传周,为让我园教师更好地领会上级政策精神和文件规定,激发立德树人荣誉感和使命感,推进各项政策落到实处,729日中午,昌乐县鄌郚镇幼儿园全体教师齐聚一堂,召开了“第五届教育人事政策宣传周”动员大会。

本次会议由陈爱玲园长主持,陈园长首先向大家介绍了本次“教育人事政策宣传周”活动开展的意义,然后就活动的开展进行了详细的安排与部署,并成立了领导小组,分工具体到相关责任人。随后陈园长指出本次教育人事政策周的宣传、学习重点为绩效工资制度改革、家校共育、加强教职工考核管理、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等十五项制度及乡村教师有关政策等,幼儿园将会通过微信公众号、微信群等向大家推送相关教育人事政策并将通过组织专题培训班等多种方式带领大家学习,同时鼓励大家积极自学、研读相关政策。最后陈园长向大家公布了宁苗老师任幼儿园政策的解答人员,负责做好教育人事政策的解答工作。

组织教育人事政策宣传周活动是让广大教职工掌握政策、支持改革、激发正能量的重要举措。接下来,我们还会建立长效机制,把相关教育政策的解读和宣传纳入年度培训规划,定期组织实施,让教职工熟稔政策,理解政策,切实发挥出各项政策在调动积极性方面的作用和成效。

扫一扫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