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用户登录

西湖园:开展新入职教师考核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7-31     来源:
 

(通讯员:毕慧慧)为加强新入职教师的专业素养,提高教学技能水平,更好地适应新时代对幼儿教师职业的要求,729日下午,昌乐县西湖幼儿园对新入职教师进行全面的考核。

本次考核共有试讲、个人情况汇报、教学技能三个方面的内容。教师通过抽签决定先后顺序。考核第一部分为个人情况汇报和技能。个人汇报中,老师们总结了自己一年里的工作经验、工作亮点以及不足之处;第二部分为试讲。试讲由教师进行了抽签选择,涉及音乐、语言、数学以及科学领域等方面。老师们通过情景以及游戏等方式进行了试讲,展现了自己的教学水平。第三部分专业技能展示,教师们根据自身情况就舞蹈、弹唱以及绘画等方面进行展示。

通过本次考核活动,教师们看到了自己的不足和差距,明确了自己今后的努力方向,在全园形成比学赶超的良好工作氛围,不断进取、用于创新,成就更好的自己。

扫一扫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