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用户登录

实中园:“惜别幼儿时光 我们扬帆起航”大班毕业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8-03     来源:
 

  (通讯员: 李月玲)时光荏苒,三年转瞬即逝,曾经懵懂的小不点已经长大,幼儿园的生活也逐渐落下帷幕,大班的孩子们即将迎来人生中的第一次毕业。受疫情的影响,今年的毕业典礼不能像以往那样“热闹”,但是731日,实中园大班教师依然精心为幼儿筹划准备了“惜别幼儿时光,我们扬帆起航”毕业活动,为孩子们的幼儿园生活画一个圆满的句号。

    上午,在老师的带领下,师幼一起拍摄创意毕业照,不同的服饰、创意的摆拍,孩子们兴奋地用自己喜欢的方式定格三年的匆匆岁月,留下最难忘的回忆。下午五点,毕业典礼在孩子们的欢呼声中拉开序幕:首先刘园长带着对孩子们的不舍和祝福上台致辞,赢得了孩子及家长们的感动和掌声;之后家长代表讲话表达对幼儿园和老师的感激之情;最后孩子们在《儿童进行曲》的音乐声中走过成长之门,并双手接过了由园长妈妈颁发的毕业证书。通过本活动的开展,孩子们体验到了毕业离园时与老师、同伴的惜别之情,并且在走成长之门和领取毕业证书时体验到了成长的快乐和收获的喜悦。

再见了,亲爱的孩子们,衷心祝福你们,在未来的日子里,能展开双翅飞得更高更远,通过自己的努力,为人生谱写精彩的乐章!

扫一扫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