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用户登录

实验园:青年教师积极参加无偿献血

发布时间: 2020-08-06     来源:
 

(通讯员: 张蓓) 85日,在教育系统爱心无偿献血日当天,昌乐县实验幼儿园3名青年教师走进献血车,卷起袖子,献出了涓涓热血,成为幼儿园贡献热血的青年逆行者。

在县委党校前的临时献血点现场,老师们用嫣然笑语冲淡着献血的紧张心情,填表,测血压,化验,整个过程始终都在轻松和谐的氛围中有序进行。作为一名80后的青年在编教师,徐鑫老师第一个主动向幼儿园党组织请战献血。“作为实验幼儿园的一份子,这是我的责任和义务,别的不能做,献血挽救生命,我能行!”徐老师平时略有贫血,为了能顺利献血,她从报名开始就每天增加营养,调节身体,献血成功的那一刻,她开心的像个孩子。

同样,潘倩倩,田慧两名90后的青年教师,既是园里的业务骨干,又是家中幼子的母亲。但是,她们同样毫不犹豫地参加了报名。“作为一名幼儿园老师,我们能用这样的方式贡献力量,这是我们新时代教师应该做的。”这是从献血车下来后,两位老师手挽手对同事们说的第一句话,挽起衣袖,逆行献血,她们用朴实的话语,勇敢的行动,展示了实幼人的精神风貌。

时值仲夏,酷暑未退,比窗外烈日更加炽热的是昌乐县实验幼儿园青年教师们那颗火热的、乐于奉献的心。3名教师在此次活动中立标杆,做表率,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幼儿教师的初心和使命。我们相信,这一个个平凡而又温暖的瞬间,必将激励着每个实幼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

扫一扫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