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用户登录

实小园:开展“蒙以养正 俭以养德”主题教育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 2020-10-21     来源:
 

(通讯员: 刘永翠)为深入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的重要批示精神,培养幼儿从小养成勤俭节约的良好品质,1019日,昌乐县实验小学幼儿园组织召开了“蒙以养正 俭以养德”主题教育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程园长针对如何正确开展主题教育活动作了部署安排,并向全园教职工发出“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倡议,号召教师精心组织主题教育,将勤俭节约理念渗透到教学活动、环境创设等常规活动中。在平时的教育活动中,建议教师对幼儿实施润物无声的教育,为孩子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同时,倡导家长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做起,“大手牵小手”,为孩子树立榜样,亲子共做厉行节约的践行者、文明餐桌的维护者、美好生活的创造者。

本次活动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从我做起,节约粮食,对于提升幼儿健康体质、提高全民节俭意识具有重要意义! 

 

扫一扫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