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用户登录

鄌郚园:开展“讲文明、懂礼貌”的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1-22     来源:
 

(通讯员: 潘玲玲)幼儿期是塑造良好道德品质的关键时期,为了培养幼儿讲文明懂礼貌的好习惯,让孩子从小知礼、懂礼、学礼,把文明礼貌的种子播撒到每一位幼儿的心中,122日,潍坊市昌乐县鄌郚镇幼儿园开展了“讲文明、懂礼貌”的主题教育活动。

活动中,各班教师通过PPT、念儿歌、讲故事等形式,让幼儿懂得了文明礼貌知识,和幼儿一起学习了文明礼貌用语。教师们通过生动形象的儿歌、简单易懂的小故事,让小朋友们了解了文明礼貌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从小就要注意自己的文明举止,和别人交谈时要讲文明、懂礼貌。各班还充分利用晨间活动在师幼之间、幼幼之间用文明礼貌用语进行交流,同时还在班级中开展了“有礼貌的好宝宝”活动,每个班级在讲一讲、评一评、比一比中形成文明礼貌氛围,从而促进幼儿文明礼貌习惯的养成。

通过本次活动,帮助孩子们从小积累了文明礼貌的生活经验,让孩子们知道了从小要知礼、懂礼、学礼,把文明礼貌的种子播撒到了每一位幼儿的心中,让文明之花处处绽放。

扫一扫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