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用户登录

鄌郚园:开展2021年第一次线上家长课程开课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2-02     来源:
 

(通讯员:马洁玲)为助力广大家长提升教育水平,家园合力促进幼儿健康成长,根据我市家庭教育工作实际,潍坊市昌乐县鄌郚镇幼儿园于130日晚开展了2021年第一次线上家长课程开课活动。

本次线上家长课程开课活动以班级为单位召开,各班主任主持活动。为保证活动的顺利开展,开课前,家庭教育总协调员组织各班班主任召开了线上家长课程启动会,商讨制定家长课程线上开课活动计划和家长课程开课作业,并及时发放本次家长课程线上开课活动的通知。

本次线上家长课程活动小班以《陪孩子一起阅读》为主题,让家长们明白了:“让阅读成为孩子随身携带的能力,亲子共读是人间最幸福的事”;中班以《孩子语言表达能力的培养》为主题,通过一个个案例,让家长明白了:“婴幼儿时期,让孩子学习语言十分重要”;大班以《培养孩子的自立能力》为主题,让家长明白了:“父母必须让孩子知道,在成长的道路上,不可能是一帆风顺的。成功往往是与艰难困苦、坎坷挫折相伴而来的。”各班遵循学习故事导读、观看导课视频、作业巩固、拓展延伸的基本流程。整个活动持续了两个小时,家长们纷纷表示收获很多,并对本次线上家长课程开课活动给出了高度好评。

本次线上家长开课活动满足了家长对教育的多方面期盼和需求,更好地发挥了广大教育工作者的智慧和力量,用教师的爱心和价值向家长们传递着教育的正能量,促进了家长、孩子和教师的共同成长。

 

 

扫一扫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