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用户登录

实验幼儿园开展交通安全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7-09     来源:

(通讯员:庞媛媛 )为了进一步加强幼儿园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工作,有效预防交通安全事故,保障师幼生命安全,营造和谐稳定的校园环境和社会环境,提高师幼交通安全意识,昌乐县实验幼儿园于7月8日开展了 "交通无小事 安全伴我行"交通安全系列活动。

结合幼儿年龄特点和常见的交通标志,选择多种多样的学习形式,比如:学习安全交通知识、学唱交通安全歌谣、观看交通动画宣传片等,深入浅出地为小朋友们讲解如何安全步行、如何安全乘车、如何自我防范等内容,教育孩子要及时劝阻家长驾车不系安全带、打电话、窗外抛物等不良陋习,让幼儿懂得遵守交通规则的重要性,增强自我保护意识。最后与幼儿共同交流,让他们更全面深入地认识和理解交通法规。

通过本次宣传教育活动,不仅让孩子们了解了基本的交通规则,提高了孩子们自我保护的安全意识,也充实了幼儿园安全教育内容,更让师幼和家长们掌握了交通法规和遵章守纪知识,为幼儿的平安、健康、快乐成长提供了有力保障。

扫一扫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