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用户登录

站前街幼儿园:开展“爱护环境,共建绿色家园”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7-23     来源:

为进一步增强孩子们的环保意识,强化文明意识。7月22日,我园开展了一次以“爱护环境,共建绿色家园”为主题的系列活动。

我们通过环保图画、争当幼儿园环境小卫士,参与捡拾校园垃圾等系列活动,进一步意识到垃圾的危害,保护环境的重要性。

在活动中,孩子积极分享自己知道的乱扔垃圾的危害,尤其炎热的夏天,老师也分享了环境遭到破坏的图片和视频,强化孩子文明意识;孩子们也积极通过图画的形式把自己看到的了解到的画下来并张贴在主题墙上,警示大家保护环境,人人有责;更是像环卫阿姨和叔叔一样争先恐后的把园里的树叶、纸屑、果皮、塑料袋等垃圾进行了捡拾,并进行了分类,亲身参与实践,体验环卫工人的辛苦,以身作则,立志不乱扔垃圾。

本次活动的开展更是让孩子们意识到爱护环境,守护家园,是他们义不容辞的责任,更是从小培养的良好习惯和行为,也让我们看到了他们的决心和努力。手上留情花更香,脚下留意草更翠。用孩子们的爱心,迎来校园的一片绿,守护大家共同的家园,让地球充满绿色。

扫一扫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