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用户登录

古城园:开展师徒结对暨教师节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9-10     来源:
 

(通讯员:黄婷婷)九月的轻风,像一个神奇的丹青妙手,泼墨出一帧多彩的图画:金黄的玉米咧着嘴笑,黄橙橙的柿子高挂树梢,洁白的棉花仰面欢歌.......在这丰收九月,我们迎来了第37个教师节。202199日下午,昌乐县古城幼儿园组织全体老师开展了“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师徒结对暨教师节庆祝活动。

活动在张园长的温情讲话中拉开了序幕,张园长热情洋溢的讲话,句句都透漏出对老师们辛勤付出的感谢、感恩,感动了在场的每一位老师,同时把“五个一”作为节日礼物送给大家:一个口碑、一块手表、一架天平、一双运动鞋、一面哈哈镜,希望老师们做一个成功又快乐的现代教师。接着,主持人宣布师徒结对仪式开始,保教主任刘欣老师公布师徒结对名单,宣读师徒职责,随后师傅和徒弟代表分别进行了发言,各对师徒完成了拜师和签字仪式,最后在各对师徒的交流,互相拥抱中结束了师徒结对环节。第三项,全体老师进行了团建游戏,每一个游戏都看出了老师们的团结和凝聚力。第四项,观看视频《一日为师》,视频中将幼儿园教师真实生活写照剪辑成片,老师们看得目不转睛,短片中蕴含的辛酸与甘甜,只有我们幼儿园老师才能懂。第五项,全体教师借此活动,在张园长的带领下郑宣誓:立德树人,托举希望。“我们是一家人,相亲相爱的一家人.........”欢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最后,在全体教师的歌声中结束了庆祝教师节活动。

在这个平凡的日子里,我们收获了一份不平凡的喜悦,因为热爱我们相聚在一起,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我们的教育初心不会改变,我们的教育理想不会因时间的流逝而退去,我们坚持初心、披荆斩棘,一群人一件事一辈子!在此,祝:所有教育工作者,节日快乐!

扫一扫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