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用户登录

实验园:开展早操编排活动

发布时间: 2021-10-09     来源:
 

(通讯员:庞媛媛)早操活动是幼儿园一日活动中的重要环节,对发展幼儿的基本动作、提高团队协作能力和音乐感受力及表现力有着独特的教育价值。近日,昌乐县实验幼儿园开展早操编排活动。

运动项目组的老师们根据孩子的年龄特点,精心编排出易学、好练、又富有特色的操节,将幼儿走、跑、跳、舞蹈、律动、音乐游戏等融合在一起,丰富了幼儿的早操内容。中大班早操:徒手操《石头剪刀布》、器械操《中国威武》和放松操《童话小世界》,孩子们跟着音乐旋律乐在其中。小班早操为:徒手操《嘿,我的身体》、器械操《娃哈哈》和放松操《星星的眼睛》,孩子们像展翅飞翔的小鸟跟着欢快的节奏,开心的跳着、笑着、运动着,舒展着身体。老师认真细致地带领幼儿充分利用户外活动时间进行练习,使幼儿在享受运动快乐的同时提高早操锻炼的效果,让每一个孩子都能大胆、自信地展现自我风采。

新操的练习不仅锻炼了幼儿的体能,也增进了幼儿动作的灵敏性和协调性,展现了幼儿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从早操开始,让幼儿园的每一天都如此精彩!

扫一扫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