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用户登录

我县全国NOC大赛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 2021-12-22     来源:
 

近期,第十届全国中小学信息技术创新与实践大赛(简称NOC大赛)均进行了线上的比赛。我县参加了互动编程、机器人越野、水中机器人协同竞技模块化机器人四个项目。通过线上的比赛,互动编程项目获得全国一、二、三等奖各1个;机器人越野项目获得全国一等奖1个、二等奖1个水中机器人协同竞技项目获得全国三等奖3个;模块化机器人项目获得全国二等奖1个。

“全国中小学信息技术创新与实践大赛”是一项运用信息技术,培养广大师生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面向青少年学生开展人工智能科学普及、引领科技创新的素质教育实践平台,属于教育部认可的竞赛项目,简称NOC大赛(NOC为Novelty, Originality, Creativity的缩写)。

近年来,县创新思路、多措并举积极开展人工智能教育,培养学生的创新实践能力,鼓励学生个性发展,激发了学生创新潜能,全面提升了学生的综合素质。

 

扫一扫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