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用户登录

古城园:开展第三届书香宝宝园级赛

发布时间: 2022-01-10     来源:
 

(通讯员:周秀燕)为了进一步推进昌乐县古城幼儿园阅读素养项目的开展,通过多种方式开展阅读,培养幼儿对阅读的兴趣,在前期班级赛的基础上,2022年1月6日,昌乐县古城幼儿园以“书香伴童年,书香润童心”为主题开展了第三届书香宝宝园级赛。

本次比赛分级部开展,小班的宝贝们用稚嫩的童声表演了一首首儿歌续编;中班的幼儿身穿可爱的服饰,运用活灵活现的动作,续编了一个个有趣的故事;大班的小朋友们通过看图讲故事和知识问答两个环节,抑扬顿挫的语言,引领我们走进了美好的故事世界。小选手们在比赛中大胆表达,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展现了各自的风采。每个比赛现场都赢得了观众和评委们的一阵阵掌声和赞赏的目光。

本次活动的开展,既提高了孩子们的语言表达能力,又增强了孩子们的自信心,帮助孩子们爱上阅读,享受故事带来的乐趣,让阅读陪伴每一个孩子成长。

扫一扫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