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用户登录

西湖园:开展迎新年创意美术作品展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1-10     来源:
 

(通讯员:夏雪)新年即将来临之际,为了让孩子们更深切地感受新年的欢乐气氛,增强幼儿的动手能力和审美能力,20221月7日,昌乐县西湖幼儿园举办了“画说中国年,童心齐飞扬”为主题的迎新年创意绘画展。

此次画展围绕着“爱国、爱家、爱幼儿园、健康、快乐、自由、向上”等主题进行,展现形式体现一班一特点,一级部一亮点的风格此次绘画展种类丰富,呈现了不同年龄段、不同表现手法和不同美工材料的作品,线描画、幼儿书法、创意水彩、立体手工等等威风凛凛的小老虎、红红火火的福字一件件灵动富有创意的作品,洋溢着童真,铺展着童趣,彰显着童乐。小小讲解员绘声绘色的讲解更成为画展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本次画展充分发挥幼儿的自主性,鼓励幼儿大胆创作,开拓幼儿思维,培养了幼儿感受美、发现美、创造美的能力,使幼儿的内心世界得到充分的表达。孩子们自己的方式诠释着对新一年的期盼。让我们带着收获、带着成长、带着喜悦、带着幸福,奔向2022年吧。

扫一扫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