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用户登录

齐都实验学校:举行校长赠书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1-17     来源:
 

1月14日,昌乐齐都实验学校举行了校长赠书活动,激发学生阅读兴趣,培养学生阅读习惯,深入推进校园读书节活动。

活动中,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王立坤向部分优秀学生代表赠送了阅读书籍,希望孩子们要以书为友、以书为伴,养成每天读书的好习惯,不断从书籍中汲取营养,成长为国家的栋梁之才。捧着带有校长寄语和签名的书本,孩子们脸上洋溢着幸福的微笑,纷纷表示要勤奋读书、刻苦学习,争做新时代的好少年。

在寒假来临之际,学校还开展了送“福”迎新春活动,为师生们送上新年精美福字,表达了美好的新春祝福。送福现场气氛热闹,洋溢着浓浓的年味,让师生们深切感受到了来自学校的温暖与关怀。

书香浸润校园,阅读升华人生。近年来,齐都实验学校大力开展师生读书工程,不断发挥图书馆和办公室、教室图书角作用,定期向师生推荐图书,实施图书进课堂活动,每学期都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经典诵读、读书交流、读书沙龙等阅读活动,实现了阅读课程化和读书常态化,使师生的综合素养得到大面积提升。

扫一扫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