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用户登录

二实小:开展师生入校及应急处置演练

发布时间: 2022-01-17     来源:
 

(通讯员:姜呈文)为确保开学报到工作有序、平稳、安全开展做足准备,切实保障广大师生员工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117午,昌乐县第二实验小学开展师生入校及应急处置演练。

上午8:30,演练正式开始。参加演练的返校学生从学校门沿入校通道经过测温后有序进校,人员间隔一米以上。遇到体温异常人员,由工作人员引导到临时等待区,由校医体温异常人员进行询问登记、测温并及时电话联系发热学生家长等工作,接送学生去定点医院进行诊疗或联系120接送去医院发热门诊进一步诊断。返校报到演练结束后,学校又开展了疫情防控突发事件应急响应演练,教室内进行体温检测过程中发现体温异常学生,按照学校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应急处置方案的相关程序,针对情况发现、情况报告、人员转诊等应急处置流程进行了有序演练

演练结束后,学校校长吴寿富对演练过程进行了点评,并就学校防控工作提出了进一步的要求。指出,疫情防控是当前校的首要任务,要以此次应急演练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熟悉防控工作流程和职责、掌握防控工作要点,做好各项自我防护措施,抓严、抓实、抓细防控工作,确保师生安全返校、平安开学。

扫一扫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