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用户登录

及第中学:召开2022年工作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22-02-10     来源:
 

2月9日上午,及第中学在学校报告厅召开2022年工作动员大会,动员全校教职工踔厉奋进、砥砺前行,抢抓大好机遇、树牢发展底线,以“做就做最好,争就争第一”的气魄,奋力谱写新时代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学校党委书记、校长秦君临主持并讲话,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上,各班子成员就分管领域安排工作,对做好疫情防控、安全教育、“五清三提”、教师培训、开学准备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要求紧扣主责主业,主动担当作为,全力推动学校各项工作在新起点上再上新台阶。

秦君临充分肯定了上学期学校各项工作取得的优异成绩,高度赞扬了全校教职工表现出来的勤勉踏实、积极作为、奋勇争先的工作态度和精神风貌。要求在新学期,聚焦学校重点工作,戒骄戒躁,找准问题,奋力赶超,向新的辉煌发起冲刺。一要有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增强工作的计划性,认真总结,从长计议,提高教育教学效率;二要有敬天爱人的大爱情怀,作为老师,要爱生如子,也要团结、帮助同事,更要说及第好,对及第亲,维护及第大家庭的利益;三要有敢为人先的奋斗豪情,全校师生都要充满信心和豪情去奋斗,争创优秀,争夺第一;四要有精耕细作的实干精神,要扎实精细,注重细节和过程,久久为功,取得实效;五要有科学有效的方法技巧,本着抓实抓细抓小的原则,狠抓落实,大力倡树“严真细实快”工作作风,从细节、小事入手,守正创新,乘势而上,争做及第中学发展的功臣,为昌乐教育事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