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用户登录

我县组织收看“第一期潍坊教育干部大讲堂(教育信息化专场)”

发布时间: 2022-02-21     来源:
 

2月19日上午9:00,昌乐县教育和体育局组织收看“第一期潍坊教育干部大讲堂(教育信息化专场)”,全县教育系统干部、教师全部参会。其中,县主会场设在城关商务社区1号楼260会议室,县教体局班子成员、局机关中层干部、县直中小学校长等40余人在主会场收看;各镇(街、区)、县直学校组织班子成员、信息化负责人、教师设分会场收看直播。

培训邀请上海市宝山区教育局局长张治作《教育数字化转型与未来学校建设》专题报告,报告从教育数字化和智能化转型是未来教育变革主基调、洞悉学习变革的趋势、教师面对信息化时代的主要挑战和应对策略、学校进化与教育学演变进程和未来学校的13种新图景等方面做了深刻阐述。

通过此次培训,全县教育干部进一步更新了教育信息化理念,对人工智能时代下信息化对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支撑引领作用有了更清晰深入的理解。

会后,县教体局党组副书记郭新光就贯彻落实市教育局会议精神,进一步推进教育信息化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要求,要以收看潍坊教育干部大讲堂(教育信息化专场)报告为契机,进一步推进教育教学与信息化的深度融合;他还就今后我县教育信息化工作讲了意见和要求。(电教站供稿)

扫一扫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