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用户登录

我县组织电教资源“3Done” 应用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2-28     来源: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2022年潍坊市教育信息化工作要点》精神,持续提升我县学生信息素养,积极实施信息学奥赛金牌争创行动,2月28日昌乐县电教站组织开展了电教资源3Done”应用培训活动培训采用“钉钉”线上方式进行,全县中小学40余名教师参加培训

培训内容主要有:央馆活动解读与分析优秀案例分析,三维设计软件基础入门(软件界面及操作讲解,入门案例:圣诞树,挂牌),设计中技巧使用方法介绍,技巧案例:花瓶、挪车号牌,如何提升作品展示效果—动画视频的录制方法及经验分享等。

培训结束后,参训教师纷纷表示,3Done软件小,安装方便,界面简单,操作灵活,开源的软件、课程、作品分级评价、豌豆奖励、等级成长,囊括了所有课程教育教学所具备的一切功能,对于一线的老师来说就是一个大宝库。下一步认真指导学生,争创好成绩。

 

(电教站供稿)

扫一扫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