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用户登录

齐都实验学校:学习雷锋在行动

发布时间: 2022-03-03     来源:
 

3月2日,昌乐齐都实验学校开展了“弘扬雷锋精神 争做文明少年”系列主题实践活动,号召全校师生深入学习和弘扬雷锋精神,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

迎着和煦的春风,同学们有的认真地清扫路面,有的小心翼翼地捡拾着纸屑、果皮等垃圾,还有的细心的清理着枯萎的枝叶……这是同学们校外志愿服务活动的一幕,也是学校开展学雷锋系列主题活动之一。

学校将连续开展餐厅体验、绿化维护、卫生清洁等形式的校园劳动以及主题班会、主题演讲,让学生了解雷锋同志的事迹,感悟雷锋精神内涵。各班级还要求学生周末和家长一起走出家门,积极进行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的雷锋故事。

雷锋是实践社会主义、共产主义思想道德的楷模,是全国人民学习的光辉榜样。通过本次主题实践活动,深入落实新时代文明实践要求、大力弘扬雷锋精神,让学生深刻领悟雷锋精神的内涵,使雷锋精神在学生心中扎根,永远传承。

扫一扫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