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用户登录

凝心聚力 真抓实干 奋力开创机关工作新局面

发布时间: 2022-03-23     来源:
 

凝心聚力 真抓实干

奋力开创机关工作新局面

——县教育和体育局召开机关干部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 

322下午,县教育和体育局召开机关干部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传达省、市学校疫情防控视频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当前和下步重点工作。县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县教育和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史志军主持会议并讲话。局党组成员,局机关和教研室中层副职以上干部,督学责任区全体督学参加会议。

史志军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旧严峻复杂,全体机关干部要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县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要求,凝心聚力,真抓实干,坚决夺取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双胜利。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要充分认识当前形势,自觉增强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团队意识,服从指挥、听从安排,时刻保持头脑清醒,坚持问题导向,抓好整改落实,坚决克服麻痹思想,摒弃厌战情绪,杜绝侥幸心理和松劲心态。二是要压实工作责任。要有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责任担当,在其位,谋其政,任其职,尽其责,层层压实责任,将责任落实到每一个人,确保今日事今日毕。三是要加强作风建设。要持续发扬“严真细实快”的工作作风,始终保持争一流、争第一的旺盛斗志,不等不靠,积极主动,上前一步,全力抓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努力做到汇报工作说结果、请示工作带方案、完成工作有反馈、一切工作零差错,在全机关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四是要强化督导检查。要积极完善督学责任区建设,充分发挥责任区督学的作用,督促指导各学校精准落实各项防控措施,保质保量做好师生全员核酸检测、全面扎实做好校园封闭管理、深入细致做好学生居家学习生活指导,切实保障广大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为富裕和谐幸福昌乐建设贡献教育力量。

扫一扫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