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用户登录

北大公学臻德霖幼儿园:开展“花儿向阳 童心向党”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6-30     来源:
 

万里江山披锦绣,国旗漫卷寄深情。在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北大公学臻德霖幼儿园通过开展“花儿向阳 童心向党主题教育活动,来庆祝中国共产党101岁的生日

活动中,小班教师带领幼儿学唱红歌,指导幼儿用手工材料制作出神圣的党旗党徽;中班教师用器械教具设置了系列障碍,带领幼儿“爬雪山”“过草地”,并指导幼儿制作窝窝头,让幼儿切身感受到长征路上的艰辛,体会到共产党的伟大;大班教师通过视频短片带领幼儿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孩子们则用手中的画笔勾勒出对祖国妈妈的美好祝福,用一幅幅斑斓绚丽的画作为党的生日献礼。

孩子是祖国的未来和希望,此次主题活动增进了幼儿对祖国和党的了解,增强了幼儿的民族自豪感,萌发了幼儿作为一名中国人的骄傲和自豪!值此党的生日之际,祝福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越来越好!

扫一扫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