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用户登录

实验幼儿园:开展建党节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7-01     来源:
 

(通讯员:秦雪历经百年沧桑,在共产党的拼搏奋斗下创造了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在党的101个生日来临之际,为深⼊弘扬民族精神,使幼儿铭记党史、传承党恩。6月30日,昌乐县实验幼儿园开展“庆七一,颂党恩”建党节主题教育活动。

本次活动,教师们精心策划了“唱响红歌、重温党史、绘画国旗”等形式多样的建党活动。“共产党像太阳,像太阳,照的大地多辉煌,多辉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首首脍炙人口的红歌唱响在幼儿园的各个角落,感受着蕴藏在歌声中的感人故事和共产党员们豪迈壮烈的情怀。随后,一个个感人肺腑的红色故事围绕在了孩子们的耳边,《狼牙山五壮士》、《放牛郎王二小》这些抛头颅、洒热血的英雄形象,根植在了幼儿的心中,传承了革命精神一幅幅鲜艳的国旗在孩子们的画笔下描绘的栩栩如生,红闪闪的党旗向我们展现了幼儿心中对祖国、对党无比的热爱之心。

建党节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激发了幼儿感恩共产党、热爱祖国的浓浓情感,在他们幼小的心灵中播下了红色基因的种子,为他们传承党史、弘扬党史精神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在党的生日之际,我们一起共同祝福伟大的祖国国泰民安,繁荣昌盛!

扫一扫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