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用户登录

永福路幼儿园:开展建党节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7-01     来源:
 

(通讯员:赵田田)红色七月,迎来了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生日。为了培养孩子们的爱国情感,弘扬中华民族优秀的传统文化,7月1日,昌乐县永福路幼儿园开展了“花儿向阳,童心向党”节日主题课程

活动伊始,主题教育活动中,老师根据幼儿的年龄特点,利用多种形式向幼儿宣传关于建党节的由来及相关知识,帮助幼儿初步了解建党节的相关知识。随后,小班幼儿通过“红色故事,浸润童心”主题活动,真切的感受到了如今生活的来之不易,红色革命精神也深深地扎根到孩子们幼小的心灵;中班幼儿通过“彩笔描绘,歌颂党恩”主题活动,用小小手制作出一幅幅作品,让党旗永远在我们的心中飘荡;大班幼儿通过“童心歌响,歌声嘹亮”主题活动,用优美的童声展示了新时代幼儿蓬勃向上的风采和对中国共产党、对伟大祖国的热爱。最后,情感升华——“我和党旗合个影”让孩子们感受生长在党旗下,深受党旗的庇护与恩泽。

花开向阳,童心向党,通过活动,爱国种子已在孩子们心中悄悄萌芽!昌乐县永福路幼儿园会继续把爱国爱党的教育贯穿在一日生活各个环节,引导幼儿弘扬中华民族的精神。愿我们的中国共产党永葆青春,愿我们的祖国永远繁荣昌盛。

扫一扫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