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用户登录

西湖园:开展“垃圾分类 从你我做起”环保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7-05     来源:
 

(通讯员:隋晓慧)为了让孩子们从小树立环保意识,了解垃圾对环境的危害,培养幼儿养成学会垃圾的正确分类。7月4日,昌乐县西湖幼儿园开展了“垃圾分类,从你我做起”环保主题教育活动。

首先,垃圾知多少,教师通过观看视频、PPT、图片等形式,引导幼儿在游戏的过程中认识的垃圾,了解垃圾分类的好处。其次,倡议宣传,小朋友们开始自制宣传单和海报,用自己手中的画笔绘制出一幅幅内容丰富、色彩鲜艳、主题明确的垃圾分类宣传单,用宣传海报号召大家快加入垃圾分类的队伍中来,为我们的美好环境贡献力量;最后,共同实践,教师带领孩子们开展垃圾分类实践活动,在老师的引领下,孩子们化身“垃圾分类小使者”,一起走到户外,共同捡拾垃圾,践行垃圾分类。同时,幼儿园也向家长们发出“垃圾分类,变废为宝”的活动倡议,家园联动,贡献环保力量。

通过一系列活动的开展,帮助孩子们树立了“垃圾分类,从我做起”的理念,了解了生活中的垃圾以及正确分类。同时,将环保教育延伸到每个家庭,家园共同携手,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为绿色环保尽一份心、出一份力。

扫一扫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