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用户登录

实验园:开展“建构游戏”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7-06     来源:
 

(通讯员:岳慧心)建构游戏是幼儿园区域游戏的重要组成部分,孩子们在搭建游戏中表现出来的全神贯注、超凡的想象和无法估量的创造性都让诸多老师们为之惊叹!建构区在深受幼儿欢迎的同时,更需要教师的关注与引导。为此, 7月6日,昌乐县实验幼儿园开展了建构区的观察与指导”专题培训活动。

培训中,教研组长从身边的实例入手,围绕“建构内容及技能、材料准备、积木建构水平、学习故事”等几个方面,以理论联系实际的方式让老师们一步一步走进建构游戏;最后教研组长结合幼儿实际建构的作品,对建构技能进行分析探讨,大量的照片资料以及真实地案例解析,让老师们兴趣浓厚,热情高涨,通过认真听、认真记、认真思考,老师们对搭建区域游戏有了比较全面的理解。

通过本次建构游戏专题培训活动,老师们明确了建构区的环境创设、材料投放以及观察指导,为后续班级建构区域活动的开展打下了坚实的理论基础。下阶段,我园将扎实推进班级建构区域活动的开展,为幼儿创设更好的区域环境,让幼儿更加健康快乐的成长。

 

扫一扫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