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用户登录

孤山街幼儿园:开展“珍爱生命,严防溺水”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7-06     来源:
 

(通讯员:刘容瑜)夏日来临,溺水事故已进入危险期和高发期。为预防幼儿擅自到河流、水库边玩耍,发生溺水事故,敲响安全警钟,确保幼儿生命安全,近日,昌乐县孤山街幼儿园开展了“珍爱生命,严防溺水”安全教育主题活动。

活动中,老师根据幼儿年龄特点,利用多媒体课件、制作宣传海报,采取不同的形式开展主题活动,通过观看溺水事故视频、学习防溺水儿歌、开展防溺水游戏活动等形式学习防溺水安全知识,让幼儿了解防溺水的知识要点、溺水自救和急救方法,增强幼儿的安全防护意识。同时,还通过告家长书、家长群温馨提示等形式,提高家长对防溺水安全警惕性,强化了家长的安全防范意识,家园共育,共同做好防溺水安全教育工作。

安全无小事,责任重如山。通过此次活动,增强了幼儿的安全意识,有效的提高了幼儿的自我保护能力,形成了家园合力,为幼儿的生命健康安全保驾护航!

扫一扫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