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用户登录

首阳山园:开展消防零距离安全在心中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 2022-11-09     来源:
 

幼儿园安全工作重于泰山。为了进一步提高全体师幼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积极构建稳定的校园安全环境,11月8日,在“119消防宣传日”来临之际,首阳山幼儿园大一班师幼进行了一场生动而有趣的主题教育活动。

活动过程中老师通过视频给孩子们讲解了火灾现场的特点,示范了在火灾来临时弯腰低头、用湿毛巾捂住口鼻的动作要领,按照动作要领有序撤离到指定地点。随后教师又通过安全故事、消防案例为孩子们科普消防知识,让孩子们了解火灾的危害以及遇到火灾时的求救及自救方法。

   本次消防活动,不仅让幼儿熟悉和掌握了火灾来临时逃生的正确方法,也提高了幼儿园师幼的应急反应能力和自救自护能力。首阳山幼儿园也将继续开展系列安全教育和演练活动,并将安全教育贯穿于幼儿的一日生活,为生命筑起坚固的堡垒!

扫一扫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