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用户登录

乔官镇实验小学葛小涵:电脑住宅

发布时间: 2018-12-26     来源:

在我29岁那年,我已经成为优秀的科学家。我发明的东西数不胜数,其中就包括这个电脑住宅。它的外形是一座美丽的别墅,但它可以根据主人的喜好变换样子。电脑住宅一共有五层,每层都有每层的用处。

第一层是客厅,里面看着仅仅只有两三件家具,但其它的都在地下仓库的集装箱里。你按一下墙壁上的白色按钮就会自动提升上来, 机器人会帮你拿相应的东西。用完后机器人同样会帮你放回去。如果你坐到沙发上,优美的乐曲会立刻播放,而且还有按摩,让疲劳了一天的主人休息休息。

第二层是厨房,厨房里有很多做饭用的机器。带桥上还有一个屏幕,里面会教你如何做各种饭菜,西餐,日本菜,中餐都有。不但如此,在你做饭的时候,它还会自动控制火候。如果你不想做饭,按一下蓝色按钮,它就会帮你做饭了,饭做好了,机器人保姆会给你送菜到餐桌上。

第三层是卧室,里面有一张舒适的床,还有台灯、小桌子。可别小看这台灯、小桌子哦,那可是能随便变换灯光的颜色和变换图案的。你躺下时在右手旁边有一个绿色的按钮,按下按钮,住宅里所有的灯都会熄灭。如果你睡不着,就会播放出一首优美的乐曲伴你入眠。

第四层是浴室,你在外面就可以跟家里的电脑发指令,让她准备好热水,那你回家就能洗个热水澡了。在浴室里有一个黄色的按钮,按下它,你就可以随心所欲变化墙壁和浴室里的所有东西的颜色了。还可以选择各种洗浴呢,比如玫瑰浴,普通浴等等。浴室里面还有几个小球机器人。如果你忘记拿什么东西了,他们可以帮你拿。在浴室里的小球机器人当然得是防水的,所以他们可以在你什么东西掉进水里时会帮你捞出来。

第五层是运动室,里面有许许多多机器人教练和运动器材。在里面你不会发生肌肉拉伤脱臼,因为机器人教练会根据你前一刻的动作来判定下一秒会不会用力过度,从而提醒你。

楼顶上是露天游泳池,池里面的水是平时收集雨水净化而来的。水很浅,所以你不会沉在水底下的。放游泳圈的地方有一个粉色的按钮,按下按钮,游泳池会飞起来,让你享受一下在天空游泳的感觉。

这个电脑住宅会把垃圾转化为电,里面干干净净。如果有了灰尘,楼顶上有一个灰尘吸收器,他会把灰尘都吸进去,灰尘在里面变成了泥土,然后就可以养花养草了。在这个住宅里,每一面墙都会根据主人的喜好来变换颜色。怎么样?你喜欢我设计的这个电脑住宅吗?

                                              指导教师:高衡

扫一扫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