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用户登录

乔官实小王梦欣:小鱼的飞行梦想

发布时间: 2019-01-08     来源:

    在一条清澈见底的小溪里有一条有远大梦想的小鱼,她叫妮妮。妮妮看见那些小鸟在空中自由自在的飞行,她十分羡慕,她的家人和朋友都劝她别胡思乱想了,鱼是不会飞的。她难过极了,但她还有两个知心的好朋友——蝴蝶飞飞和小青蛙跳跳,飞飞每天都会给妮妮讲天空中的美景,跳跳虽然不会飞,但她知书达理,每天都会给妮妮讲一些天空中的故事。

    妮妮的生日到了,她以为跟以前的生日一样,开个生日聚会,但这次生日超出了她的意料。一大早,飞飞和跳跳就来到了妮妮家,她们还带了一些工具,有一个超级大的荷叶、很多很多的线绳、一个葫芦瓢。飞飞大声一叫,来了一大群五颜六色的蝴蝶,她们一只身上绑一根绳子,将绳子的另一端挂在荷叶上,小青蛙用葫芦瓢一瓢一瓢地往荷叶里盛水,不一会儿,水满了,跳跳说:“欢迎妮妮小姐乘坐本次航班!”妮妮都看呆了,她纵身一跃,跳到荷叶上,“起飞喽!所有蝴蝶齐声说到。妮妮激动极了,这可是妮妮第一次飞上蓝天,第一次看到一栋栋房屋,第一次看到天空下这么美的景色第一次……这对妮妮来说一切都是那么新奇妮妮的家人都惊呆了,看到妮妮开心灿烂的笑容,所有人都笑了。

这是妮妮最难忘的一天了

指导教师:王萍

扫一扫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