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用户登录

乔官实小黄梦雨:亲子感恩信

发布时间: 2019-05-09     来源:

亲爱的妈妈

你好

妈妈,在我成长的一点一滴中都离不开您的帮助、呵护和鼓励。在我牙牙学语的时候,是你教我说话在我慢慢懂事的时候是你教我做人的道理,无微不至关心着我,呵护着我妈妈,是世界上最好的妈妈。

妈妈,是您在我上幼儿园的时候,接我送我,整整三年时间,无论风吹日晒,还是阴雨绵绵,从来都没有落下一次。我记得有一次和您商量过,小朋友都在学校里留下吃饭,你也别接我了。您却说,学校里的饭不一定合你胃口,接回妈妈给你做爱吃的。就这样一天天,一年年,过去了。妈妈,您从来都没有抱怨过,默默地为我做着一切。

妈妈,您就像一根蜡烛,为了我们却燃烧了自己。妈妈,您无私的爱,我永远不会忘记。我愿您永远像花一样灿烂,永远活的潇潇洒洒。妈妈,您辛苦了。

祝你身体健康,笑口常开!

                                                                亲爱的女儿:梦雨

                                201953

亲爱的宝贝女儿:

妈妈看到你写的信,感觉你是一个懂事的孩子。

一转眼,你已经上四年级了,妈妈看着你一天天的长大,我和你爸是多么高兴和幸福。爸妈有些话要想和你说,你现在正处于学习阶段,你身上存在不少缺点和不足,在这里给你指点一下,你一定要改吆!爸妈希望你将来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梦雨,学习是你的首要任务。你在学习上千万不能马马虎虎,要认真对待每一门功课,学好这些功课在你以后的学习和工作中随时都能用到。你平时不怎么喜欢看书,读书。这是你最大的缺点。现在是你记忆力最好的时候,你不要错过机会,多看多读可以提高你的学习成绩,能开阔眼界。妈妈希望你养成爱看书读书的好习惯。改掉回家就抱起手机看的毛病。妈妈觉得你能做到,甚至做的更好,加油梦雨

妈妈也有不足的地方,爸爸和妈妈每天都忙于各自的工作,很少像别的家长那样带你出去旅游闲逛。希望你能理解妈妈的苦心,我也会在以后的日子里尽可能多陪在你身边。

妈妈曾告诉你学会帮助别人,无论在学校里或家里都要先帮助别人,到时候遇到困难的时候才能得到他人的帮助。

好了孩子,妈妈相信你在以后的学习中一定要加油,考出好的成绩。因为你是妈妈心中最聪明,最漂亮的女儿。

                            爱你的妈妈

                             201953

                                                                          

                                                                     指导教师:高衡

 

 

 

 
扫一扫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