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用户登录

乔官实小王梦欣:一个红气球

发布时间: 2019-09-11     来源:

有一个红气球,它的主人将梦想寄托在它的身上,将它放到空中。

然而这个红气球却骄傲得很,它在空中飞呀,飞呀,日子一天天过去,红气球在天空中看到的景色多得数也数不清,也看见了许多新事物这天它飞到一片西瓜地里,落在了一个西瓜上,“你是谁呀?”西瓜问道,“我可是红气球,在天上飞了好多好多好多天了,见了许多美丽的景色,你个西瓜见识一定少。”红气球说完,西瓜又说:“你给我讲一讲天空中你看到的吧。”红气球见西瓜这幅渴望的模样,便说道:“你知道吗,我可什么都见过,比如人类啊,动物啊昆虫啊什么的,我能说出一大串,这么跟你说吧,这天下就没有我没见过,而且啊,我告诉你,我还飞过了万里长城,不费吹灰之力,爬上了五岳之首——泰山,还看了天安门、鸟巢等建筑,那可是一等一的好啊。”西瓜听得目瞪口呆,这时,来了一只刺猬,西瓜忙说:“小心啊,它会扎破你的。”红气球撇了一眼刺猬,不屑的说:“这算什么,看我的。”然后故意靠近它,只听“啪”一声,红气球破了。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一定要谦虚做人,不能小看人,不然吃亏的终究是自己。

                          指导教师:  高衡

扫一扫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