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用户登录

乔官镇实验小学王梦欣:雪

发布时间: 2020-01-07     来源:

“北国风光,千里冰封,万里雪飘。望长城内外,惟余莽莽。”每当吟诵起毛泽东爷爷的这首《沁园春·雪》,我非常期盼雪姑娘的到来。今天,雪终于来了。

灰蒙蒙的云雾布满了整片天空,冷风嗖嗖的直往脖子里钻,一片片洁白无瑕的雪花从天空中飘落,它们像被风吹落的蒲公英漫天飞舞像一朵朵洁白的小花,轻轻盈盈像美丽的玉色蝴蝶,似舞如醉像白色的鹅毛,纷纷扬扬像美丽的姑娘披着白色的风衣,饱览着天空的锦绣景色,翩翩落下。这雪花慢慢飘,均匀撒,霎时间,山川田野村庄,全部笼罩在白茫茫的大雪之中了,房顶也盖上了白色的棉被一条条伸向远方的电线也被雪花装饰成了银色的飘带还有亮晶晶,毛绒绒的树枝,非常漂亮。一个银装素裹的世界出现在我面前。啊,这是仙境吗?我想与雪花一起在这个粉装玉砌的世界尽情舞蹈。

神奇小雪花,身影那么轻快,舞姿那么飘逸,每一片都是那么的晶莹,就像一首明亮的,婉转可爱的小诗。

                           指导教师:高衡

 

 

 

扫一扫手机打开